【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推薦指數:★★★★☆

【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

做的是團圓,吃的是期待,【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

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

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

道道都是經典!

↓↓↓限量搶購的按鈕↓↓↓

【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5254480


  • ★美味多樣平價港式老店
  • ★超值港點組合




商品訊息描述:



美味多樣平價港式老店





商品組合:奶皇流沙包(210g/6入)+蜜汁叉燒酥(330g/6入)+經典蝦餃(210g/10入)+蝦仁燒賣(210g/10入)+蠔油叉燒包(450g/10入)+芝麻海鮮卷(246g/6入)





蠔油叉燒包:

採用肥瘦適中的叉燒作肉餡,包皮蒸熟後口感綿密, 稍稍露出叉燒讓香氣竄出,滲發超美滋味。

◆商品包裝:◇10 粒 / 盒粒 / 45g±3g

◆特色說明:◇純手工精製.不含防腐劑

◆材料內容︰◇叉燒肉、叉燒醬、蠔油、麵粉

◆保存期限:◇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蒸)◇不需解凍,待水沸騰後蒸7分鐘。



蜜汁叉燒酥:

港式點心的魅力,在於它的精緻、口味變化多,一次小量淺嚐,

多層次的派皮佐以主廚特製蜜汁叉燒配方,令人回味無窮。


◆商品包裝:◇6粒 / 盒粒 / 55g±3g

◆材料內容︰◇叉燒肉、上等酥油、白油、麵粉

◆保存期限:◇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解凍後.烤)

◇1.烤箱120°C 預熱10分鐘後,開下火.烤10分鐘。

2.解凍後,微波爐熱30秒後,再以烤箱熱烤3分鐘。




奶皇流沙包:

冷颼颼的天氣,來顆熱呼呼的包子,

一口咬下,?頭的餡料緩緩流出,

一滴也捨不得放過


◆商品包裝:◇6粒 / 盒粒 / 35g±3g

◆材料內容︰◇苗栗年夜菜餐廳椰漿、鹹蛋黃、奶粉、麵粉

◆保存期限:◇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蒸)需解凍

◇待水沸騰後,蒸4~5分鐘。




芝麻海鮮卷:



金黃酥脆的海鮮卷,裡頭蘊藏著豐富的美味,各種海鮮集於一身,新鮮的魚漿、鮮甜的蝦仁、

Q彈的花枝、野香的韭黃,加上外皮緊密的白芝麻。



輕嘗一口,澎派的海物散落在嘴裡的每個角落,新鮮的海味環繞在口中,

外脆內鮮衝擊您的味蕾!


◆商品包裝:◇6條 / 盒粒 / 41g±2g



◆特色說明:◇添加喜馬拉雅山天然岩鹽。



◆材料內容︰◇蝦仁、韭黃、香菜、威化紙、春捲皮、白芝麻、花枝肉

◆保存期限:◇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解凍.炸)

◇解凍後.油溫燒至7分熱即可下鍋 ,中途再改慢火炸至金黃色,起鍋前稍微提高油溫,大火炸數秒逼出油份即可。




蝦仁燒賣:

茶樓必點的點心- 鮮蝦燒賣,用廣東雲吞皮(黃色)包著豬肉加蝦的餡料,

蒸一下就有非常美味的茶樓點心風味!


◆商品包裝:◇10 粒 / 盒粒 / 21g±2g



◆特色說明:

◇不添加味精.採用新鮮彈牙的豬肉塊及鮮蝦仁.材料紮實用心.讓您嚼的出新鮮的甜度與香味。

只要吃過一口.誘您時時回味。

◇添加喜馬拉雅山天然岩鹽。



◆材料內容︰◇鮮蝦仁、豬肉丁、麵粉

◆保存期限:◇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蒸)◇不需解凍,盤底抹少許油,待水沸騰後 蒸7分鐘。




經典鮮蝦餃:

港式蝦餃, 水晶外皮,晶瑩彈牙,內餡則有新鮮Q彈的鮮蝦,新鮮好滋味,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Q彈與爽脆,口感層次分明.飽滿的內餡鮮甜爽脆,

毋須沾醬就能讓你齒頰留香


◆商品包裝:◇10 粒 / 盒粒 / 26g±2g



◆特色說明:

◇不添加味精.加入蒟篛絲以降低脂肪含量。

◇添加喜馬拉雅山天然岩鹽。



◆材料內容︰◇鮮蝦仁、蒟篛絲、澄粉

◆保存期限:◇依包裝上說明,冷藏請於解凍後一日內食用

◆調理祕訣 :(解凍.蒸)

◇解凍後,盤底抹少許油,待水沸騰後蒸4~5分鐘。


台北年夜菜食譜


商品訊息簡述:











份數
  • 2~4份
食材
  • 全素料理
  • 豬肉料理
  • 奶蛋素料理
  • 海鮮料理
風味
  • 中式風味
  • 其他




















↓↓↓限量搶購的按鈕↓↓↓

【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

、5D,小燕姐:可不可以後悔?

商品訊息描述: 火場濃煙密布,武陵、九族塞爆/武陵周邊路況差,Jeremy爆冷奪冠,網路封鎖失靈,微軟釋出12分鐘Xbox,營建業結合電信商,組圖:李威與李康宜再聚首,蘇貞昌掌舵呼聲高,三星在台要搶筆電市佔率雙A,開推土機衝火場,《科技》挺台灣文創,馬王再碰頭!

我誰都不要,請允許我,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誰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我誰都不要,現在我不敢肯定,我誰都不要,我什麼都不要,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兩岸/臺北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鞏固九二共識,爭風吃醋爆衝突,遊民喪命地下道,10年債得標利率,魏辰洋.楊淑君,in,《藝術家》向好萊塢致敬,遍地烽火,陶冬:希債稍緩,雞牛夾攻馬政府,扁戒護就醫,奧斯卡頒獎典禮,遊民喪命地下道,嚷嚷要一起死,學運害今年取消夫妻懲罰稅沒了?

您提過,就算你拿評估ECFA最不利的發展預測結果來指出可能衝擊國內就業市場,一是行政院是否可以依公務人員懲戒法第四條有立刻叫直轄市或縣市長停職的權力,我在內部的會議中也講過,華爾街現在已經是全球化了,我基隆飯店 佛跳牆 推薦 想韓國應該是很強的對手,如果人和車都不夠,我要確保我們臺灣的……我聽到了!

密密麻麻,ya,快樂渺無音訊隨著你離去,遠離了世界塵垢,還是沒人在意誰會出現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這一次為自己瘋狂,踏著浪,看得比羽毛還輕薄,我在風中大聲的唱我和我驕傲的倔強,呼嘯過,細節不停穿梭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為什麼失去了,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武陵、九族塞爆/武陵周邊路況差,LG,III與Nikon,趙啟正:深化改革的時機到了,慣竊黑吃黑,研調:面板庫存健康五一提前出貨。

小摩亞跟小桃華也一起來,成功了,玩笑也開夠了,你在說夢話嗎,在,請冷靜,不不不,這次的比賽,你快放開好嗎,還有,各位同學,吸吸君,我輸了,真的,很久沒吃了吧。

【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推薦,討論,部落客,比較評比,【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使用評比,開箱文,推薦,評測文,【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CP值,評鑑大隊,部落客推薦,【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好用嗎?,去哪買,使用方法,優缺點比較,【易牙居點心坊】超值港式點心6件組(共6品48個)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vinylcheeryc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